「這一點都不正常!」山姆克萊弗林自爆試鏡超不愉快經驗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原來不是只有好萊塢女星才會“被嫌過胖”,就連男星也難逃這個行業的超嚴苛身材標準。日前,因主演【我就要你好好的】、【飢餓遊戲】等片走紅全球的英國偶像男星山姆克萊弗林,就在接受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 訪問時自爆自己也曾被嫌過胖的超不愉快經驗。

【我就要你好好的】

  「最近我看到一篇訪問,我覺得那內容真的是再真實不過了:(被嫌過胖的情況)男人也跟女人一樣嚴重。不只是很狀況很糟糕,更糟的是大家都知道這樣不對,但卻從不開口討論它。記得有一次我去面試某個角色,他們真的要我撩起上衣,然後捏住我的脂肪層說:『你必須要減掉一些體重。』甚至還用手拍打我,那時我覺得自己就像是一塊肉。」

【飢餓遊戲】系列

  30歲的克萊弗林也坦言,那次的經驗讓他對自己失去自信,「我並不是說自己的經驗會比其他女性還糟糕,而是,身為一個演員的不安-尤其是當我必須當眾脫掉上衣-那真的會讓人緊張。自從那次之後,我每天都到健身房健身好幾個小時,更連續節食好幾個星期,好達成我覺得他們期待的理想狀態。」

  對克萊弗林而言,現在好萊塢對於演員身材標準的要求真的很不正常,「在50、60年代,身材從來不會是問題,詹姆士龐德從來沒有過6塊肌,只有濃密的胸毛。馬龍白蘭度在【慾望街車】中的身材的確很棒,但絕不是對自己身材斤斤計較。」更嚴重的是,一般人被好萊塢灌輸那樣偏瘦身材才是正常的觀念,「但其實這一點都不正常!」

媽媽問我為什麼哭著聽歌?【我就要你好好的】片中6首催淚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