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壓力惹的禍?!黛咪摩兒顛覆形象自曝「醜」照!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為了宣傳新作【女狼嗨到趴】,黛咪摩兒受邀上吉米法隆的脫口秀節目,在節目上大揭自己的“瘡疤”,卻是逗笑了主持人以及全場觀眾。

  原來摩兒在節目上大方秀出一張自己缺了兩顆門牙的自拍照,完全顛覆了自己在粉絲心中的性感凍齡銀幕形象。這也讓主持人法隆急著問她到底發生什麼事?

  54歲的摩兒給出相當出人意外的答案,原來這兩個門牙並不是發生意外摔斷的,而是壓力過大誘發的疾病:「我掉了兩顆門牙,我是很想說那是因為我玩滑板或是其他超酷的運動啦,但我認為跟大家分享這個經驗非常重要,因為我覺得,有可能是之前曾有過心臟方面的疾病,這完全導因於美國最常見的隱形殺手-壓力。壓力大到讓我掉了兩顆門牙。」

  不過摩爾顯然是以更健康的態度來面對這次的「無齒」意外,她自爆她的小孩一看到這張照片都笑歪了,直說這樣的她比較像一般的母親而不是高高在上的好萊塢女星!

病魔纏身!這些演員都曾罹患精神方面的疾病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