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鳳凰】萬磁王將會以新戲服與故事線登場!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marvel comics   

  2006年【X戰警:最後戰役】替【X戰警三部曲】畫下不太完美的句點,因衛外界普遍對於第三集片中「黑鳳凰」劇情的鋪陳負評不少,或許也是因為這樣,讓電影公司決定以【黑鳳凰】做為前傳系列的第四集作品。

  根據Nerdist報導,不僅琴葛蕾這個角色將會有全新的蛻變,就連麥克法斯賓達的萬磁王也會以全新的形象以及故事軸現身。

<底下可能有雷,慎入>

  如果你是此系列的漫畫迷,那麼你應該記得萬磁王在《黑鳳凰》漫畫中並沒有現身,只有在琴葛蕾還是「鳳凰女」的時候曾與她有幾面之緣。根據熟悉本片企畫的消息來源指出,這回在電影中,法斯賓達的萬磁王將會有全新的戲服,而這套新戲服也暗示了他將自己視為救世主並吸引更多的信徒跟隨他,意味了漫畫中的信徒(Acolytes)即將首度登上大銀幕。

  此外,消息來源也表示漫畫中虛構的非洲島國Genosha將首度納進【X戰警】電影宇宙的版圖之中。這個虛構的非洲島國於80年代晚期出現在漫畫裡,創作者克里斯克拉雷曼並設定此島國對變種人施行種族隔離政策;在90年代,萬磁王最終控制了這個島國並宣告此島國為變種人的新故鄉。

黑鳳凰再起!2018年將是【X戰警】年!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