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展經典再現!【文‧溫德斯__我在旅途上2】鐵粉專屬片單出爐

  影迷苦等多時的《文‧溫德斯____我在旅途上2》影展即將於8/25正式登場,繼去年享負盛名的「公路三部曲」之後,今年推出「大師鏡頭下的大師」系列3部紀錄片-【樂士浮生錄】、【尋找小津】、【城市時裝速記】,這是文・溫德斯備受推崇的日記式紀錄電影,曾經沉醉在【薩爾加多的凝視】和【碧娜鮑許】的粉絲,絕對不能錯過文・溫德斯這三部必看的經典紀錄片!此外更精選文・溫德斯2部重要劇情片【事物的狀態】與【咫尺天涯】,更加碼放映去年人氣爆棚的【慾望之翼】和【巴黎德州】,集結7部文‧溫德斯經典中的經典,要讓影迷們大飽眼福!

  在全球影壇極具地位的德國新浪潮電影導演文‧溫德斯,其獨特的電影運鏡和光影調配,讓畫面充滿流浪與疏離的美感,獨樹一幟的影像風格更擁有「電影公路詩人」的美譽,備受廣大影迷推崇。此次《文‧溫德斯____我在旅途上2》影展再現經典,這次精選的片單皆極具份量,包括曾入圍奧斯卡最佳紀錄片的【樂士浮生錄】;結合時尚設計與電影製作的日本服裝大師山本耀司紀錄片【城市時裝速記】;以及文・溫德斯追尋日本電影大師小津安二郎的【尋找小津】。此外還有揭密電影產業懸疑劇情片【事物的狀態】,和榮獲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的【咫尺天涯】,以及去年最受粉絲歡迎欲罷不能的【慾望之翼】與【巴黎德州】,再次網羅在今年的片單中,去年緣鏗一面的粉絲千萬要把握機會!

  《文‧溫德斯____我在旅途上2》限量預售套票將於7/22下午2點到4點在華山首賣,當天還會贈送首賣會限量珍藏海報,購買指定套組還能獲得文・溫德斯旅行地圖明信片組,讓影迷們跟隨大師的腳步一起旅行,是粉絲不容錯過的精美珍藏!

你肯定錯過這個!【蜘蛛人:返校日】的「雷神」神彩蛋!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