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C特報〉 街頭英雄正式集結! 「漫威捍衛者聯盟」釋出全新中文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漫威影集四大英雄夜魔俠、潔西卡瓊斯、盧克凱奇以及鐵拳俠終於正式集結!「漫威捍衛者聯盟」稍早於聖地牙哥動漫展 (SDCC) 釋出全新預告。

 雙目失明的忍者、 一個聰明絶頂的私家偵探 、刀槍不入的前囚犯、精通功夫的億萬富豪。「漫威捍衛者聯盟」集合了這四個街頭英雄,他們要放下私務,聯手對付將要摧毀紐約市的惡勢力。

 「漫威捍衛者聯盟」故事描述隨著潛伏在紐約的黑暗勢力不斷擴大,除了萬惡的鐵掌幫外、死而復生的冷血女殺手艾麗崔及雪歌妮薇佛飾演的神秘角色亞歷珊卓也正威脅著整座城市,街頭英雄們只有聯手才能更加團結強大!

 Netflix「漫威捍衛者聯盟」由漫威電視與ABC Studios共同製作,為漫威街頭英雄守護紐約市的故事。由夜魔俠(查理考克斯)、潔西卡瓊斯(克萊斯汀瑞特)、盧克凱奇(麥克寇特)及鐵拳俠(芬瓊斯)主演。演員陣容還包括:奧斯卡提名女星雪歌妮薇佛(飾演Alexandra)、艾洛蒂袁(飾演艾麗崔)、瑞秋泰勒(飾演翠西沃克)、席夢妮密席克(飾演米絲蒂奈特)及潔西卡亨威克(飾演科林溫)。

「漫威捍衛者聯盟」將於2017年8月18日Netflix全球上線。

原來是他牽的線!「星際異攻隊」是這樣遇到「復仇者聯盟」的!

來了!【復仇者聯盟3】聖地牙哥動漫展海報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