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也怕被爆雷啊!原來他們拍「冰與火之歌」有這麼多小趣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已經播了6季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無論是小說或影集,都有瘋狂鐵粉虔心修練,畢竟維斯特洛真的太廣太大了。但就算是身為驕傲的鐵粉,可能都還不知道以下幾個由IMDB報導的小細節:

蘇菲特納領養了冰原狼Lady

  珊莎史塔克跟她的冰原狼Lady在戲中培養出相當深的感情,在戲外,這對搭檔同樣也有相當好默契,蘇菲特納在第一季結束之後就認養了飾演戲中Lady的Zunni。

查理斯丹斯真的剝鹿皮
  在第一季第7集,查理斯丹斯飾演的泰溫蘭尼斯特首度登場,他的第一場戲就是處理獵物-替一隻雄鹿剝皮。而丹斯可不是做做樣子而已,他是真的邊演戲邊剝鹿皮。

  丹斯表示,當時影集創作人問他:「你是個素食主義者嗎,查理斯?」他老實回答:「不是,為什麼這麼問?」然後他們就告訴他那場剝雄鹿皮的戲。「然後肉販就送來了一隻已經死掉的動物,劇組給了我一把銳利的刀,教我怎麼替牠剝皮。第二天,他們又送來了一隻,然後我們就開拍了。我是拍得很開心啦,但之後花了整整兩天的時間才洗掉手上那個味道。」

該複習了!就算是鐵粉也不一定知道的「冰與火之歌」(part 1)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