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體化的吉胖喵太萌了吧!【妖怪手錶】最新電影版大玩穿越梗

甲上   

  最受小朋友歡迎暑假強檔《電影版妖怪手錶:飛天巨鯨與兩個世界的大冒險喵!》將再次席捲台灣,紅遍全亞洲的卡通《妖怪手錶》三度搬上大銀幕,更首度結合真人與動畫大玩「時空穿越」!這次電影版第三彈兩隻新妖怪角色在預告中搶先曝光!突然出現在動畫世界上空「巨大鯨魚」,300公尺長的巨大體型蘊藏著神秘妖力,似乎連接了動畫與現實兩個世界,而另一隻妖怪「無尾熊喵」可愛的外貌萌度爆錶,經常趴在威斯帕身上到處飛,雖然不會說話卻彷彿跟穿越時空有著密切連結,一曝光立刻成為粉絲討論焦點!但兩隻新妖怪的出現卻讓動畫世界掀起波瀾,要層層解謎並利用妖怪手錶大絕招才能阻止兩個世界的毀滅!

  《妖怪手錶》電影版3將可愛妖怪角色通通變3D真實版,包含吉胖喵、威斯帕、小石獅、小石次郎、浮游喵、機器喵、USA蹦、九尾、大蛇、機器喵F型等經典妖怪角色跑到現實世界齊心戰鬥,而深受粉絲熱愛的強大妖怪-九尾跟大蛇這次也有酷帥打鬥場面!一連多個妖怪3D真實化考驗特效技術,不僅拍攝上注意鏡頭走位,就連後製細節也追求完美,每隻妖怪們身上的色調感都不太一樣,可愛的吉胖喵、無尾熊喵帶點絨毛感,機器喵F型跟USA蹦則是有著金屬感光澤,讓妖怪們跑到現實也各有風格,陪影迷HIGH翻暑假! 第三部電影版! 刺激.衝擊.妖怪電影!

  櫻花新城的醫院屋頂上,有一位神秘少女佳奈美,正眺望著湛藍天空。在她視線的一端,突然出現了一隻漂浮在空中的巨大鯨魚,並發出一聲驚人的「吼GE~」巨響覆蓋整個櫻花新城!巨響之後,景太與妖怪好朋友們的身上,突然出現了神奇的變化!景太:「這是我嗎?」捏自己會感到痛、手上有很多細小紋路,而且…身體上還出現了毛孔!大家突然進入了現實世界!這讓吉胖喵跟其他妖怪都陷入了一片混亂之中!神祕女子佳奈美跟「飛天巨鯨」究竟是什麼關係?新妖怪「無尾熊喵」的鼻子又隱藏著什麼祕密呢?
  「再這樣下去,兩個世界都會毀滅的」!景太與妖怪好朋友,穿梭於卡通與現實之中,並且為了拯救這兩個世界,勇敢地挺身而出!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版妖怪手錶:飛天巨鯨與兩個世界的大冒險喵!》8月18日,暑假歡樂首選!

續集劇情鎖定這年代?【神力女超人2】上映日期確定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