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叩關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花五小時上老妝演出世界首富

Catchplay   

  由票房名導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所執導的最新鉅獻【黑金權力】(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改編自轟動全球真實事件,描述美國石油鉅富尚保羅蓋提J.P. Getty孫子遭綁架,但他卻拒絕交付贖金,也因此綁架事件揭露了豪門最不為人知的黑暗秘辛。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以影集《紙牌屋》再度翻紅的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在新作【黑金權力】中以58歲扮老演出81歲世界首富,每日需忍受五個小時的上妝時間,但他並不介意,他說:「化妝的過程讓我完全投入了這個角色。」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在新作中除了扮相相似度百分百,舉手投足更是宛若石油首富本人,但其實得知雷利史考特找他演出這個角色時,第一時間只想照鏡子,他逗趣說:「雷利找我演出尚保羅蓋提我很榮幸,但我發現這個新聞事件發生時他已經81歲,我立刻跑到鏡子前面看自己,內心只希望他不要說『反正你看起來年紀差不多,這直接上吧』。」

驚!「冰與火之歌」第8季每一集的製作費用居然有麼多?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