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著名恐怖死亡聖地【樹海村】|本周電視首播推薦

世界娛樂中心   

【止水】Stillwater
演員:麥特戴蒙、艾碧貝絲琳
播出時間:6/18(21:00), 6/19(10:10), 6/22(21:00), 6/23(13:40) HBO
鑽油工人比爾貝克前往法國,幫助分開已久的女兒愛莉森洗刷冤屈,她因被控謀殺而入獄,卻堅稱未曾犯案。比爾憑藉一己之力,力抗這個陌生的國家及其複雜的司法制度,證明女兒清白。

【鱷魚】
演員:柯震東、李心潔、李康生
播出時間:6/18(21:00), 6/26(21:00) 衛視電影台
小魚在17歲那年,為了義氣曾踏錯腳步,回歸社會後他找了當年的大哥,現在在議員服務處擔任主任的“劉主任”,想有個機會能過回普通人的生活的小魚,請劉主任讓他在議員辦公室做事。一天,他接受了劉主任指派的里民服務,為青農陳芝平處理農地水源的問題。幾經波折後,小魚發現灌溉水是遭人阻截,意外挖出了一塊官商勾結的大餅。兩人被捲進一場龐大的政治操作,也想爭食這塊大餅的劉主任,命小魚重操舊業,將陳芝平從農地上驅離,小魚猶豫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