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崇「恐怖村莊系列」第二彈!禁地「富士樹海」躍上大銀幕

車庫娛樂   

©車庫

在日本仍有個不能前往的地方?!「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最新恐怖懼作《樹海村》(SUICIDE FOREST VILLAGE),繼《犬鳴村》後再以實存靈異景點為題材,將讓「日式恐怖」觀影熱潮捲土重來!

©車庫

去年2月在日本上映的《犬鳴村》,即使當時因新冠肺炎疫情關係,導致日本進入緊急狀態,但《犬鳴村》在社群網站上造成話題,以高中生觀眾為中心帶起票房,最後突破重圍創下14億日圓的驚人票房成績,締造110萬人次的觀影記錄,顛覆恐怖片就是要在夏天上映的刻板印象,讓觀眾直呼「清水崇真的回來了」!

©車庫

繼以真實存在於福岡縣的靈異景點為舞臺的恐怖電影《犬鳴村》,製作團隊再度推出「恐怖村莊系列」第二彈《樹海村》,敘述據說絕不能在網路上搜尋的「取子箱」,以及因樹海的負能量而產生的瘋狂、混沌現象的故事。從前曾令人們戰慄不已、自古流傳下來的威力強大的詛咒,被封印在富士樹海的深處。13年後,樹海竟開始出現多起失蹤案件……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