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年度最猛黑馬!「最強大叔」新片超正女友助陣尬一角

車庫娛樂   

©車庫

  《犯罪都市》在韓國上映時強片環伺,演員雖具實力,但因沒有超級巨星坐鎮,使映前票房不被看好。但上映後勢如破竹,現已作收約15.5億台幣,並突破687萬人次觀影。《犯罪都市》的驚人票房來自於電影的「真」,不僅是真實案件改編,主演的演技更極俱實力。

©車庫

  如同以本片獲得本屆青龍獎最佳男配角的陳善奎,剃髮講方言,演戲長達20年,終於獲得大獎肯定。而以《未生》中的天使代理、《屍速列車》中的捨身救人流浪漢、《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的便衣軍人打開台灣觀眾知名度的崔貴華,演戲資歷超過22年,卻直到電視劇《未生》才開始受到關注。於去年演出《哭聲》、《屍速列車》後,持續攻佔韓國大小螢幕且戲約不斷,今年更以《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獲得2017韓國導演協會舉辦的導演選擇獎的最佳男新人。

©車庫

  馬東石談到與片中上司崔貴華的合作時,說道:「崔貴華本人和戲中的角色個性很像,很有趣,很會活絡氣氛的人,相當可愛。」尹啟相則說道:「崔貴華臉看起來不老,而是因為外貌氣勢太強,本人很可愛,是善良的人,像香港演員般很帥氣。」崔貴華與馬東石也可說緣分頗深,接連以《一對一》、《屍速列車》、《犯罪都市》以及明年上映的《Wonderful Ghost》,一同攜手並四度合作。

©車庫

  除了劇情鋪陳緊湊外,馬東石與尹啟相廁所大對決戲,絕對相當令人印象深刻。馬東石表示:「最後一幕我和尹啟相對打的戲,台詞那句『我還單身』是即興發揮的,戲裡尹啟相聽到時眉頭真的皺了一下。並不是為了搞笑,而是為了後續打鬥戲的進行,讓情緒能起伏一些。」而馬東石女友藝正花更特別客串機場女警,雖然出現僅短短數十秒且台詞僅有四、五句,但演出風格自然且充滿笑料。馬東石接受訪問表示道:「選角是導演透過試鏡來選擇,總共有1700人來試鏡。由於導演希望有新面孔,因此也很滿意試鏡的結果!」當記者進一步問感情狀況時,馬東石也表示:「兩人相處得很好」!馬大叔與最正健身教練藝正花的戀情,看來仍在火熱沸騰中。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犯罪都市》改編自震撼全韓的真實案件,故事敘述來自哈爾濱以張晨(尹啟相 飾)為首的新興犯罪組織,殘暴無良地威脅各區原有的地下勢力,使首爾瞬時陷入黑幫恐懼中。為此以鐵拳聞名的怪物刑警馬錫道(馬東石 飾),為了掃蕩這群不良分子,而決心展開特殊行動將他們一網打盡。


 《犯罪都市》將於12月15日在台痛快上映!

漫威相中「地表最強大叔」?馬東石新片爆打敵人超過癮!

野獸大佬vs.怪物警察,馬東石超狂重拳嚇傻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