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絲坦女神94狂!【決勝女王】榮登全台新片票房冠軍!

采昌   

©采昌

  由金球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領銜主演的《決勝女王》(Molly's Game)更在眾多新片當中脫穎而出,榮登全台新片類票房冠軍!另一方面,大受好評的《決勝女王》不但榮獲本屆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提名,也在美國網路電影資料庫「IMDb」獲得7.6高分,更在美國毒舌影評網「爛番茄」中拿到86%的好成績。

©采昌

  改編真人真事的 《決勝女王》,由曾編撰《社群網戰》、《魔球》等經典好片的美國編劇大師艾倫索金(Aaron Sorkin)首度自編自導,不僅毫無意外地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緊湊節奏和機智台詞也讓觀眾大呼過癮,網友紛紛評價:「不得不說整部劇情都很緊湊快速,完全沒拖泥帶水。」「劇本很厲害!對白很精彩!自始至終貫穿整部電影的是女主角一再失敗,又一再站起,從未改變自己的價值觀,從未改變自己對自己的承諾,很勇敢孤獨地走在自己選擇的道路上!大推!」知名影評人麥若愚也讚道:「艾倫索金把女主角在賭場從無到有繼而壯大的歷程,補捉得步步為營又驚心動魄。她掌握賭徒人性又挺而走險,風光一時又陰溝翻船,情節一波接一波,高潮不斷,連珠炮式的對白劇本尤其精彩。」

©采昌

  憑藉本片入圍金球獎影后,並廣被視為本屆奧斯卡最大遺珠的潔西卡雀絲坦,也成為本片最大看點。網友紛紛為她精湛的演技所折服,知名影評人李淑娟也提到:「潔西卡不僅演活了兼具好身材與聰明腦袋的角色特質,也用演技呈現出女主角的自控力。」麥若愚也補充道:「潔西卡雀絲坦有大量的台詞和內心讀白,很考演技功底!」

©采昌

  這部由好萊塢知名編劇艾倫索金編導,金球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領銜主演,並榮登全台新片票房冠軍的《決勝女王》,現正在台好評熱映當中!本片劇情描述20多歲獨自來到洛杉磯闖蕩的茉莉布魯(潔西卡雀絲坦飾演),以為自己應徵上普通商業助理,卻發現工作內容還包括經營地下流動賭場,並在每週為好萊塢名流舉辦撲克牌賭局。剛出社會的她,在一場接一場的牌局當中,認識了人情世故與權謀手腕,更學會在這地下世界裡的生存之道。她的秘密事業擴展成全美國規模最大、金額最高的地下博弈活動。然而,當她過著奢華生活,享受操弄權貴人士於指掌間的成就感時,聯邦調查局開始盯上她,凶殘的外國犯罪幫派企圖瓜分她的事業版圖,就連曾經提攜過她的恩人,也滿懷嫉妒想看她從雲端跌落谷底。面對名利爭奪、猜忌背叛,她該如何維繫自己一手打造的地下王國?如果輸掉這一局,她又該如何全身而退?

一件衣服絕不穿第二次!雀姊新片「胸」器外露狂換90套名牌

李奧納多、麥特戴蒙都是她的賭客!女王新片霸氣詮釋「撲克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