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個艾美獎提名!「矽谷群瞎傳」第五季本月首播

HBO   

©HBO

  榮獲艾美獎肯定及金球獎提名的HBO喜劇影集《矽谷群瞎傳》(SILICON VALLEY)全新第五季共8集將於3月26日(一)上午10點獨家於HBO及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播,當日晚間11點再次播出。由麥克賈治和亞歷柏格合作的作品《矽谷群瞎傳》是以喜劇的角度觀察現代高科技淘金熱的發展重鎮,在那裡,最有辦法成功的人們往往卻是最沒辦法處理其「功成名就」的人。

©HBO

  在這一季裡,「魔笛手」終於有了足夠的資金籌備辦公室及聘請新員工,並且向全球推出點對點網路,但是也將面臨全新的困難及挑戰。理查正積極努力帶領一個規模更大的團隊並且肩負更大的責任,其餘的團隊成員則必須適應新夥伴、新環境,以及面對全新的焦慮不安。同時,呼利公司的蓋文貝爾森重新掌權,他也發現「魔笛手」的存在帶來的威脅,以及它那難以動搖的地位。

©HBO

  由於「魔笛手」團隊推出的全新去中心化網路「PiperNet」即將發表,也將讓他們名利雙收,但越多的資金也帶來更多問題,理查因身為一間急遽成長新創公司的CEO,加上投資者莫妮卡與勞瑞給的壓力,內心備感煎熬;迪內許和吉佛爾也正努力適應新團隊;傑瑞德盡最大的努力讓事情維持原樣;大頭仔繼續往好運之路蹣跚前進;楊珍則願意為了賺取費用而不擇手段。同時,恢復呼利總裁職位的蓋文對各種威脅保持警惕,因為他試圖不讓競賽順利進行。

©HBO

  《矽谷群瞎傳》的演員陣容包括湯瑪士米鐸迪奇飾演理查;查克伍兹飾演傑瑞德;庫梅爾南賈尼飾演迪內許;馬汀史達飾演吉佛爾;喬許布雷納飾演大頭仔;阿曼達柯魯飾演莫妮卡;麥特羅斯飾演蓋文;吉米楊飾演楊珍;蘇庫萊爾飾演勞瑞布里。

©HBO

  2017年,《矽谷群瞎傳》第四季共獲得10項艾美獎提名,包括最佳喜劇類影集(連續第四年)、最佳喜劇類影集導演(Jamie Babbit、麥克賈治),以及最佳喜劇類影集編劇(亞歷柏格)。至今,《矽谷群瞎傳》已榮獲33艾美獎提名,第二季共贏得2項艾美獎殊榮。

拍完它之後,克里斯伊凡將高掛美國隊長盾牌

亮點在這!解析【死侍2】全新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