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諾斯」喬許布洛林:幸好我沒當上「蝙蝠俠」!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We Got This Covered

  在2012年克里斯多夫諾蘭的【黑暗騎士】三部曲落幕、2013年【超人:鋼鐵英雄】揭開DC擴充宇宙序幕之後,DC與華納電影公司立刻開始著手尋找下一任的「蝙蝠俠」,最後出線的就是我們現在所熟知的班艾佛列克。不過,在當時,電影公司其實口袋中還有不少中意男星的名單,性格男星喬許布洛林就是其中之一。

©Disney /Marvel Comics

  談到這樁往事,布洛林一點也不後悔,反倒有點“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的輕鬆愉快:「我們曾非正式地談過這個角色,但從沒講到要點,因為我並不是他心目中的(理想)人選,我現在很高興那沒發生,我後來從未再想起過這件事。」

©Fox, Marvel Comics

  也難怪布洛林會這麼想,看看當年網友一知道阿班是新一代蝙蝠俠之後就群起圍剿,相信那個時候無論是誰被選上都難逃DC鐵粉的負評攻擊。不過,話說回來,布洛林還真的是塞翁失馬,看看他現在又是「薩諾斯」又是「機堡」的,走了一個DC男神角色卻來了兩個漫威重量級狠角色,這一點都不吃虧啊!

好身材不用遮!明星們自信又大膽的裸身自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