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與公主回來了!【黑魔女2】首張幕後照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黑魔女2】已經正式開拍,第一集兩大主角安潔莉娜裘莉與艾兒芬妮攜手回歸系列續集。在電影開工第一天,主角之一的艾兒芬妮便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張自己與裘莉在片場的自拍照,秀出兩位女主角對著鏡頭開心大笑的可愛俏皮模樣。

Credit: @Elle Fanning

  電影公司今日確認新加入的演員陣容包括:蜜雪兒菲佛飾演皇后英格瑞絲,另外還有【奇異博士】奇維托艾吉佛、【死侍】艾德斯克林、【網住愛情】羅伯特林賽以及哈里斯迪金森飾演奧蘿拉公主的情人菲利普王子。

  續集的時空背景設定在第一集事件過後的幾年,黑魔女協助年輕公主準備成為一國之后,但就在此時,全新對手也開始威脅到黑魔女的魔法國度。【黑魔女2】由【神鬼奇航:死無對證】導演喬奇姆羅寧執導,電影預定2019年上映。

Ultimate Photobomb #Maleficent2

Elle Fanning(@ellefanni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演唱會偶遇“大叔”男神!艾兒芬妮女神變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