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最終審判】預告破千萬!河正宇受邀入奧斯卡

采昌   

©采昌

  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與神同行》,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即將在8月8日於全台盛大上映;片中飾演陰間使者「江林」的河正宇,下週起也將正式投入本片宣傳行程當中。而且風光的是,在美國影藝學院25日公佈的新會員名單當中,河正宇也確定獲邀成為奧斯卡評審委員之一,讓有「陰間使者」、「演技之神」等美譽的他,又多了「奧斯卡評審」這個全新頭銜。

©采昌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是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與神同行》的正宗續集。在前作協助「貴人」車太鉉投胎轉世的三位陰間使者,這回將一面對抗家神「成造神」馬東石,一面協助最後一位貴人「秀鴻」金東旭進行轉世審判,而在審判過程當中,也將一一揭開他們成為陰間使者之前、還是人類時不曾知曉的故事,並磅礡揭開他們封印千年的過往記憶。

©采昌

  台灣片商在本月20日釋出前導預告,隨即造成轟動討論。短短六天之內,已經突破千萬次曝光、台灣官方YouTube與臉書粉絲團的實際瀏覽總人數超過160萬人;尤其在官方臉書粉絲團的預告貼文裡,也瘋狂湧進18,000個按讚、近5,000則留言、超過2,000則分享!也見證網友對本片的爆炸期待度。許多網友在看完本支前導預告後直呼:「不管出第幾集,預告後面都會雞皮疙瘩!」「準備好要被虐哭了!」「第一集就很好看了,何況第二集?」陰間使者的催淚旋風,即將於暑假再度席捲全台!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采昌

  這部榮登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即將在8月8日於台灣轟動上映。本片劇情描述三位陰間使者江林(河正宇飾演)、解怨脈(朱智勛飾演)、德春(金香起飾演)即將帶領第49位「貴人」金秀鴻(金東旭飾演)進行地獄審判,他們同時發現人間有一位家神(馬東石飾演),試圖把早該陽壽已盡的老人強留人間。陰間使者為了帶走該名老人,開始與家神展開激烈決鬥,而在這個過程之中,三位陰間使者千年以前的前世之謎也將被一一揭開…。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即將在8月8日於台灣轟動上映。

映期確定!【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中文前導預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