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本周電視首播,經典「地獄場景」竟出現台北街頭

采昌   

©采昌

  年度最強檔新片《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即將在8月8日於全台盛大上映。台灣片商日前公佈導演金容華將在8月5日至8日率領主要演員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共六位影人來台造勢。其中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在8月5日晚間5點舉行的「紅毯見面會」,地點破天荒選在「臺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規模之盛大,堪比「跨年晚會」!

©采昌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片商更與影城同步推出「3D火湯地獄」創意地貼。利用視覺錯覺原理,呈現本片經典的「火湯地獄」場景,彷彿誤踩一步就將墜入熔岩深淵,逼真的立體效果也引起民眾瘋狂搶拍,成功再創一股風潮。「3D火湯地獄」將會陸續出現在:台北京站5樓威秀影城、新竹巨城大門廣場、台中秀泰一館大門、台中大遠百威秀13樓、微風松高北側大門、微風台北車站2樓東穿堂,誠摯邀請全民一起打卡搶拍!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采昌

  電影《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劇情描述三位陰間使者江林(河正宇飾演)、解怨脈(朱智勛飾演)、德春(金香起飾演)即將帶領第49位「貴人」金秀鴻(金東旭飾演)進行地獄審判,他們同時發現人間有一位家神(馬東石飾演),試圖把早該陽壽已盡的老人強留人間。陰間使者為了帶走該名老人,開始與家神展開激烈決鬥,而在這個過程之中,三位陰間使者千年以前的前世之謎也將被一一揭開…。


 這部榮登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即將在8月8日於台灣轟動上映。

台灣影史首次!【與神同行:最終審判】8月訪台紅毯規模堪比跨年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比前集更重要!導演:是完結篇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