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新作【沙贊!】釋出首張官方劇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繼前陣子柴克李維在個人Instagram上秀出電影宣傳海報之後,粉絲們終於等到了【沙贊!】首張官方劇照。在這張由《EW》獨家刊登的【沙贊!】劇照中,可以看到柴克李維飾演的DC超級英雄「沙贊」身穿超人裝的裝扮;而在李維身旁一起開心暢飲可樂的,則是飾演佛萊迪佛里曼的傑克狄倫葛拉瑟。

©Warner Bros./ DC Comics

  【沙贊!】一片由大衛F山伯格執導,5月已在多倫多完成主要拍攝行程。電影劇情改編自DC經典漫畫,劇情描述一位巫師(吉蒙漢蘇 飾演)在臨死前將來自六位古老英雄的超能力傳給14歲的比利巴斯頓(艾許安格爾 飾演);從此之後,只要比利喊出「沙贊」一詞,就會變身成一個成人超級英雄。

©Warner Bros./ DC Comics

  在向《EW》解釋如何塑造這位與眾不同的超級英雄角色時,導演山伯格指出,「我想要保留(漫畫中)角色的披風比(一般超級英雄)短的特色,因為那是他之所以與其他超級英雄不同的特徵。那讓他感覺更像黃金年代的超級英雄,這正是我想要營造的(電影)氛圍。」【沙贊!】預定2019年4月3日在台上映。

<雷文>!DC【沙贊!】全新場邊照意外曝光「蝙蝠俠」彩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