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員上百警員與漁民!議題國片大陣仗震撼開場來真的

牽猴子/圖片:闊世電影   

  備受期待的議題大片《引爆點》,除了有大師級的張艾嘉和廖慶松擔任監製,並大表讚賞之外,還有金獎演員吳慷仁、姚以緹、尹馨和徐詣帆...等演員的精彩演出。在日前曝光的最新幕後花絮中,導演莊景燊和編劇王莉雯也和大家分享榮獲優良劇本獎首獎的《引爆點》,最初故事其實是來自一個「會發光的豬肉」新聞,而《引爆點》的主題講的就是「犧牲」,各層面、各個不同角色、各個在台灣你我都不陌生的「犧牲」,《引爆點》勢必會讓觀眾思考和有感的深刻故事!

  導演莊景燊在花絮中透露,《引爆點》電影的一開場,就是一場動員上百人,集結數十艘漁船、車輛,有漁民、警察、記者,還有主要演員聚集的一場大戲。為了這場戲劇組更是提早花一個多月的時間,和當地的民眾打好關係和了解環境,才有如此震撼又逼真的開場戲!

  在最新的《引爆點》花絮,吳慷仁和姚以緹也首度和觀眾分享他們片中的角色。吳慷仁說到在《引爆點》首度飾演法醫這個職業:「但法醫也是人,當我要卸掉法醫這個身分時,就其實比較難演。因為在這角色身上除了要找到真相之外,還有他對自我的要求,以及因為他的專業認知,他是需要找到一個答案的,這個答案就是他的中心思想。」

  姚以緹也提到在《引爆點》中詮釋檢察官的差異和挑戰:「其實《引爆點》中的角色個性勇敢又強勢,這和我本人不像,但我們都有很強的正義感和同理心,可以來面對社會的亂象!」而導演也特別感謝兩位主角,這麼相信他這個第一次執導長片的新導演!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引爆點》劇情描述漁民阿海被發現在一場大規模的抗爭活動中自焚身亡,這場由陳縣長帶領的抗爭迅速成為媒體焦點,阿海成為全國輿論英雄,污染漁村多年的通聯石化也因此遭主管機關勒令停工處分。自焚案的主辦檢察官金敏照不敢輕忽,周建生解剖阿海屍體後發現諸多疑點,他進一步調查發現更多疑問,於是展開調查發現驚人真相。


 《引爆點》將在今年8月31日全台震撼引爆!

超敬業!氣質女星為新片苦讀法律熬出熊貓眼

一切從這顆「發光的腎臟」開始...懸疑國片【引爆點】前導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