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魚】的艾莉兒可能是她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據報導,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魚】女主角艾莉兒可能已經找到人選了,而新一代艾莉兒極有可能會是迪士尼頻道出身的好萊塢新生代女星-千黛亞。

©Disney

  根據The Hashtag Show獨家報導,迪士尼有意找千黛亞主演新一代艾莉兒,不過截至目前為止,這個選角還是處於謠傳階段,無論是迪士尼官方或是千黛亞都沒有對外發表相關評論。不過,如果迪士尼真的考慮讓非白人的千黛亞演出艾莉兒,唯一可能的考量就是因應好萊塢多元種族趨勢,畢竟在安徒生童話中,這個角色被描述成紅髮白人女孩。而若千黛亞真的是艾莉兒,那麼換句話說,整個海底王國的演員選角也勢必得跟著多元化。

©Disney /Marvel Comics

  千黛亞近來接連以【蜘蛛人:返校日】以及【大娛樂家】等票房大片走紅國際,無論是演技或是歌唱實力,都是新生代女星中的佼佼者。若是撇開膚色不符這個條件不說,她的確是相當適合演出艾莉兒這個角色。除了可能女主角,目前已知本片導演是執導【芝加哥】、【魔法黑森林】等片的歌舞片票房導演勞勃馬歇爾。

湯姆霍蘭與千黛亞逛街巧遇「蜘蛛人」竟然這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