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底情深】編導吉勒摩戴托羅打造恐怖驚悚新作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以【水底情深】一舉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最佳影片、最佳美術設計以及最佳原創配樂等四項大獎的墨西哥恐怖名導吉勒摩戴托羅,將再推全新恐怖驚悚新作【Scary Stories to Tell in the Dark】。

© Harper & Row

  昨日,戴托羅在推特上回應粉絲的提問,也首度公開了【Scary Stories to Tell in the Dark】一片的製作進度。根據戴托羅的回答,本片這幾日就會在加拿大多倫多正式開拍。本片改編自暢銷同名繪本小說,戴托羅早在幾年前就已開始發展這部片,原本設定是由他執導,不過最終他選擇退居監製一職。

© Harper & Row

  【Scary Stories to Tell in the Dark】劇情聚焦在一群小鎮青少年身上,他們試圖解開小鎮上發生的幾件恐怖謀殺案並拯救整個小鎮。本片導演找來擅長恐怖類型片的挪威知名編導安德烈歐弗蘭多執導;歐弗蘭多以2010年黑色奇幻片【追擊巨怪】嶄露頭角,之後被好萊塢延攬、拍了驚悚恐怖片【驗屍官】,票房與口碑都有不俗的表現。

《聞天祥專欄》從迷宮到水底的吉勒摩戴托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