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妮可基嫚!影后新片造型讓人完全認不出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以影集「美麗心計」拿下本屆金球獎電視類影后大獎的妮可基嫚,對於演藝事業的規畫一路走來始終是相當具有企圖心,一年多部拍片計畫對這位影后來說根本就是生活的日常。近日,基嫚主演的犯罪劇情片【Destroyer】首度釋出基嫚片中角色的劇照,而這張照片一曝光,也讓許多網友立馬冒出問號:這真的是我們認識的妮可基嫚嗎?

©HBO

  基嫚在片中的造型完全不同於觀眾熟悉的藝人形象-金髮性感美女。黑短髮、消瘦且黑暗憂鬱的悲傷眼神,乍看之下根本認不出來她就是妮可基嫚!而從這張劇照來看,這部犯罪動作片的黑色犯罪基調的設定,看來是讓影后有機會大展身手、再度挑戰自我演技的極限。

© 30West,Automatik

  在片中,基嫚飾演洛杉磯警探艾琳貝爾,年輕時曾被指派臥底滲透進某個地方幫派,當這個幫派首領再度出現在她的人生時,貝爾必須與他再度交手以尋求內心真正的平靜。電影預定12月25日上映。

意外「訪客」現身影后妮可基嫚自家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