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魅力爆棚!【90分鐘末日倒數】見面場完售,片商緊急再加場!

華聯   

©華聯

《與神同行》票房巨星河正宇搭檔《我的大叔》影視跨界影帝李善均為電影《90分鐘末日倒數》登台三天倒數,『戲院問候見面會』自昨日開賣後,台北場開放數小時後即刻完售,熱門位置更是在開賣五分鐘內秒殺,許多向隅粉絲哭喊敲碗懇求加場,片商為感謝大批粉絲支持,特與韓方緊急越洋協調,加開1月2日(三)台北場次。將於12月23日(日)12:00博客來售票網準時再開放獨家販售,影迷切勿再錯過最後搶票契機!

©華聯

《90分鐘末日倒數》兩大巨星體貼廣大中南部粉絲,攜手下台中!而這也是韓星為電影宣傳首次到訪台中,半年前藉《與神同行》訪台的河正宇表示:「上次來台聽到很多粉絲都特地從中南部北上支持我們,很訝異大家這麼有心!那這次就換我們下去吧!」。首次訪台的李善均也表示興奮,昨日在韓聽到台北場數小時內就完售,驚訝直呼:「謝謝台灣粉絲們願意特地來支持不是偶像派的“大叔”們!」

©華聯

與台灣同步上映的韓國昨日也首度舉辦首場媒體試片,獲得一致口碑盛讚!觀眾驚呼叫好:「《90分鐘末日倒數》真的是一部在劇情與視覺設計上,都不曾在大銀幕出現過的創新電影!」,稱該片是前所未有的感官震撼體驗。韓國權威媒體專業影評人也讚《90分鐘末日倒數》再次超越國內電影水準,表示:「這部電影不只是單純的動作爽片,在情節設計與特效畫面處理上,甚至已達成超越好萊塢商業大片的水平…。」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聯

更有觀眾逗趣說道:「河正宇透過不同的角色嘗試再次變身,成功詮釋了一位有著國籍身分認同掙扎的傭兵,我相信他還會紅很久。」「觀影過程心臟一直持續“怦怦跳”,真的刺激度爆表!」…,各式好評持續升溫中。

跨年壓軸唯一動作首選《90分鐘末日倒數》選定台灣作為海外宣傳唯一據點,兩大票房男神河正宇、李善均將出席1月2日(週三)與1月3日(週四)『戲院問候見面會』,極限量舞台問候已於12月20日(四)中午12:00開始販售,台北加場見面會也訂於12月23日(日)12:00於博客來售票網獨家開搶,第一次沒搶到的觀眾,第二次千萬不要再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