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小助理躍升「瑪莉包萍」!梅姨認證:合作過最棒的年輕女星

迪士尼   

©Disney

迪士尼在1964年曾以經典作品《歡樂滿人間》在獲得13項奧斯卡提名、贏得5項大獎,是迪士尼影業創立至今獲獎最多的傳奇作品。迪士尼在2019年再度推出續集《愛.滿人間》,邀請奧斯卡最佳影片《芝加哥》導演勞勃馬歇爾執導,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影帝柯林佛斯、音樂才子林曼奴爾米蘭達攜手演出,更找來英國知名女星艾蜜莉布朗,演出這位世界上最富盛名的魔法褓母-瑪莉包萍。

©Disney

有趣的是《愛.滿人間》是艾蜜莉布朗與梅莉史翠普繼《穿著Prada的惡魔》、《魔法黑森林》後的第三度合作,事隔十三年,艾蜜莉布朗從梅莉史翠普身旁的小配角,演技大躍進變身成電影女主角。艾蜜莉布朗在《穿著Prada的惡魔》飾演心機又倒霉的首席助理,當時就梅莉史翠普就曾誇讚艾蜜莉是她合作過的年輕女演員中最棒的一位!梅莉史翠普不僅欣賞艾蜜莉的演技,兩人還因戲結緣成了多年好友。

©Disney

在三度合作拍攝《愛.滿人間》之後,梅莉史翠普更加認同這位後起之秀,她表示「艾蜜莉的表演非常成熟,完全有能力駕馭電影裡的明星角色,就像《愛.滿人間》裡的瑪莉包萍。」梅莉史翠普認為,艾蜜莉布朗能成為一個好演員並不是因為對於工作的責任感或是野心,而是她獨有的個性,她解釋「因為她很聰明,知道每個步驟該如何精準的執行。即使是內心感性的部分,都能因為她的智慧和幽默感而變得與眾不同。」

©Disney

對於艾蜜莉布朗在《愛.滿人間》裡的表現,梅莉史翠普讚不絕口表示「這整部電影和所有的歌曲都是為她量身訂作的,她絕頂聰明又美麗,身上還有著學校裡教不了的東西,一種天生的魅力。我不知道還有誰能像她一樣,在銀幕裡如此充滿魅力。」受到地表最強女演員梅莉史翠普如此的讚賞,艾蜜莉布朗也不負所望,以《愛.滿人間》裡的表現獲得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提名,演技精湛的兩人這次在《愛.滿人間》中飾演個性迥然不同的魔法表姐妹,兩人默契十足的影后級演技在大銀幕上激發出的火花同樣讓人期待。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