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分不清!提摩西柴勒梅德竟將SM用品穿上身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Amazon Studios

  頒獎季節的到來,除了舞台上入圍者的角力競爭,更多人聚焦的則是引領風騷的紅毯爭艷。通常女星的穿著打扮都是時尚專家注意的“嬌”點,不過今年的金球獎紅毯上,卻是出現了讓人臉紅的尷尬焦點-以【美麗男孩】入圍金球獎戲劇類最佳男配角獎項的好萊塢美少年-提摩西柴勒梅德。

via vogue.com

  原來這位新生代男星的服裝造型師居然拿SM情趣用品當配件!從當天紅毯照片可以清楚看到,這位23歲的男星一身勁酷黑色襯衫再搭上同色系西裝褲與皮鞋,而襯衫外則是罩了一件綴有金屬亮片的黑色系輓具造型配件-而這個配件正是SM情趣用品。多日來,外界一直以為這是柴勒梅德刻意標新立異的舉動,沒料到原來從頭到尾只是烏龍一場?

Credit: @Cosmopolitan via cosmopolitan/Instagram

  事發多日之後,柴勒梅德終於在「艾倫秀」中針對此事公開對外澄清:「我一直以為那是個圍兜之類的配件,他們跟我說那是件圍兜…」儘管替他設計造型的服裝師應該很清楚這個配件的真正用途,不過看來柴勒梅德事前顯然是真的毫不知情。只是他的“無心之過”卻是意外成了新時尚。在於當地時間27日舉行的美國演員工會獎紅毯上,就可看到【黑豹】男星麥可B喬丹特地在西裝外罩上一件輓具造型配件,“始作俑者”柴勒梅德還開心跟他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