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新劇犧牲髮際線絕頂演出,自豪禿頭是性感指標

CATCHPLAY   

繼與HBO共同取得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全球發行權,CATCHPLAY再拿下由「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所主演、改編自真實事件的最新政治電視劇《脫歐之戰》(Brexit: The Uncivil War)全台獨家播映權,並將在2月2日於CATCHPLAY ON DEMAND線上影音放映。

《脫歐之戰》為BBC所打造的原創政治電視劇,本劇改編自2016年英國透過公投運動「Vote Leave」與歐盟分道揚鑣的真實事件,由《黑鏡》「聯邦星艦卡里斯特」、《新世界福爾摩斯》導演托比海恩斯(Toby Haynes)執導,「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則飾演主導此脫歐運動的領導者多明尼克庫明斯Dominic Cummings,為了演活英國脫歐公投運動領導人,班尼迪克不惜犧牲髮際線絕頂演出,他逗趣說:『我認為禿頭是聰明的象徵,更是現代的性感指標。』

但其實演出一個如此充滿爭議性的角色,他是經過深思熟慮的,他說:『脫歐事件的影響超乎想像,我希望透過多明尼克的想法來了解這個影響全球經濟運動背後的動機與過程,不論觀眾是支持或反對,都應該透過傾聽來理解,他是某些人心中的英雄,卻也是某些人心中的異議分子,無論如何他都是改變歷史的重要人物。』


《脫歐之戰》2月2日於CATCHPLAY ON DEMAND線上影音獨家放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