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別想離開我!影后演技狂飆詮釋控制狂「恐怖閨蜜」

CatchPlay   

©CatchPlay

演過許多瘋狂角色、堪稱「地表最狂」的百變影后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 又有驚人之作!她在將於4月3日上映的驚悚電影《侵密室友》(Greta)飾演一名寂寞孤單的鋼琴老師,因為一只手提包與「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 Chloë Grace Moretz 成為無話不談的親密閨蜜,但外表看似和善的她,卻有著歇斯底里的「占友慾」,用盡所有恐怖的極端手段來控制善良單純的好友。

©CatchPlay

在最新公布的中文預告,只見心地善良的摩蕾茲將地鐵上的手提包物歸原主,卻好心沒好報惹來一身腥,竟上鉤成為瘋女人伊莎貝雨蓓的新閨蜜,不僅遭到奪命連環叩、尾隨跟蹤等騷擾,雨蓓更潛入她工作的餐廳翻桌大吵,猶如鬼魅一樣神出鬼沒,難以捉摸。

©CatchPlay

對於這次在《侵密室友》中飾演無所不用其極的控制狂,伊莎貝雨蓓直言很喜歡這個角色,她說:「這女人本身是藏有許多祕密的『謎團』,具有神祕感和多重面向,種種行徑都像是瘋子和怪物,但我在演這個角色的時候,不想用太多的心理因素來解釋她的行為,一切就讓觀眾自己判斷她是否正常,而這也是這女人最有趣也最迷人的地方。」導演尼爾喬登 Neil Jordan透露這個角色讓許多演員卻步,伊莎貝雨蓓卻很大膽地接演,他說:「伊莎貝全心全意地投入,只有她能演得這麼好。」

©CatchPlay

《侵密室友》描述善良女孩法蘭西絲(克蘿伊摩蕾茲 飾)在地鐵上撿到一只手提包,歸還皮包時結識了熱愛古典樂的鋼琴教師葛莉塔(伊莎貝雨蓓 飾),同樣失去至親而孤單寂寞的兩人,迅速成為如膠似漆的親密好友,某天法蘭西絲卻發現葛莉塔竟有著不為人知的駭人祕密,因而想要逃離她,但葛莉塔用盡一切恐怖手段,就是要她一輩子陪著她…。


電影《侵密室友》將於4月3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