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第25集首張幕後照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MGM, Eon Productions

  等了好久,終於讓【007】粉絲們等到了丹尼爾克雷格最新一集007作品的首張幕後照!克雷格自2006年以【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正式亮相、成為現任007詹姆斯龐德以來,之後又陸續拍了【007量子危機】、【007:空降危機】以及【007:惡魔四伏】,這回拍攝的系列第25集作品,也極有可能是這位英國男星最後一部007作品。

First photo from the Bond 25 crew shooting in Nittedal, Norway! from r/JamesBond

  近日,Reddit用戶r/JamesBond為全球粉絲提供了第一張幕後照-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了這張白雪皚皚的幕後照,同時還在貼文中標出電影劇組所在的拍攝地點-挪威的Nittedal。不過,截至目前為止,系列第25集的相關細節外界還不得而知。

GK Films, New Regency Pictures

  而參與演出本片的演員,除了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目前傳出還有曾參與之前系列的雷夫范恩斯、娜歐蜜哈瑞絲、班維蕭以及蕾雅瑟杜…等人都將再度回歸。至於新加入演員,目前傳得沸沸揚揚的則是甫以【波西米亞狂想曲】勇奪本屆奧斯卡影帝大獎的雷米馬利克,極有可能加入劇組演出片中主要反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