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克艾弗隆生涯最突破,飾演美國頭號惡名昭彰連續殺人魔

車庫娛樂   

改編自美國70年代連續殺人魔泰德邦迪真實犯行的驚悚電影《極惡人魔》,由男神柴克艾弗隆演出泰德邦迪,被視為是他從影生涯最具突破性演出的轉型之作,他同時也擔任製片。《極惡人魔》由曾獲奧斯卡獎提名的知名紀錄片導演喬柏林傑執導,電影入選日舞影展、紐約翠貝卡電影節等各大國際影展,將於5月17日在台上映。

《極惡人魔》的製片團隊極為堅強,由奧斯卡得主:《極地追擊》、《危機倒數》法國知名監製尼可拉斯夏爾提耶領銜,其餘製片曾參與《攻殼機動隊》、《異形:聖約》、《慾謀》、《普羅米修斯》等片。而其餘幕後陣容還包括兩度提名奧斯卡的《噤界》作曲家馬可貝爾特拉米、《大災難家》攝影師布蘭登特羅斯特、《決勝女王》剪輯師喬許謝弗等人,一字排開個個都是大師,合力打造影史最邪惡人魔。

此外《極惡人魔》幕前也是星光熠熠,除了柴克艾弗隆之外,女主角泰德邦迪的女友由即將演出《魔戒》作者托爾金傳記電影的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擔綱,以《移動迷宮》系列全球爆紅的英國女星凱亞絲柯黛蘭莉歐(Kaya Scodelario)則飾演泰德邦迪的妻子。其他卡司還有兩度提名奧斯卡,演出《變腦》、《蒙上你的眼》等片的資深影星約翰馬克維奇;《靈異第六感》、《2015大明星小跟班》哈利喬奧斯蒙,金球獎得主、美劇《生活大爆炸》、《關鍵少數》男星吉姆帕森斯,以及美劇《西方極樂園》、《暮光之城:破曉Ⅱ》女星安潔拉薩拉費恩等演員皆參與演出。

《極惡人魔》改編自美國最惡名昭彰的連環殺手泰德邦迪的生涯罪行,從他長時間的女友伊莉莎白克勞普弗的角度切入,而她多年來都拒絕接受有關泰德邦迪的邪惡真相。一切從一位單親媽媽愛上了一個帶著不為人知恐怖祕密的俊帥男子開始,他必須為一連串慘無人道的謀殺案負責,而他的名字就是:泰德邦迪。《極惡人魔》的英文片名《Extremely Wicked, Shockingly Evil, and Vile》來自於審判泰德邦迪的法官,他說道:「這些罪行極度邪惡、令人震驚的邪惡、超級邪惡……」,法官的語氣如此強烈其來有自,保守估計泰德邦迪一共殺害超過30人,還曾有過強姦與戀屍行為!《極惡人魔》5月17日在台上映,觀眾將得以親眼見證泰德邦迪的邪惡至極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