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是真的!得知珊卓布拉克曾暗戀他,基哥難得害羞:我也是...

威視   

©威視

全球狂賣78億台幣的《捍衛任務》系列,由好萊塢最性感大叔基努李維飾演的「地表最強殺神」約翰維克三度回歸,由原班團隊打造全新續集《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上週三(5/15)搶先全球在台上映,首周末票房在台灣及美國都擊退《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終結兩地四連霸紀錄,榮登台美票房雙冠軍!

©威視

台灣上映首五日全台票房高達6640萬,幾乎是上一集的2倍,而北美三天同樣也以5702萬美元(約17.9億台幣)的數字超越前兩集,更創下續集電影極少見「一集比一集更翻倍成長」的票房奇蹟。此外,這數字同時也是基哥個人從影生涯中,僅次於《駭客任務:重裝上陣》的次高周末開票紀錄!

▲影片約2:48處

然而,總是在大銀幕中扮演「霸氣殺神」的基哥,竟在「艾倫秀」節目中因影后珊卓布拉克而露出罕見的「靦腆笑容」!原來基努李維上週上「艾倫秀」宣傳《捍衛任務3》時,當主持人問到基哥是否發覺當年拍攝《捍衛戰警》時珊卓布拉克暗戀他時,基努李維竟自爆:「她顯然不知道當年我也暗戀她!」讓艾倫大吃一驚。

/圖片截自網路

沒想到當艾倫作勢邀請珊卓出場時,基哥竟當真並露出不知所措的表情,甚至網友眼尖發覺基哥摸著下巴的手竟「緊張地微微顫抖」,證實這對曾兩度合作的銀幕情侶當年「火花」是真的!節目播出後讓許多網友興奮表示:「好想再看到兩人合體,續集乾脆邀請珊卓布拉克加入吧!」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電影於2019年5月15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