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加持!蓋兒加朵、妮可基嫚女兒超萌獻聲【憤怒鳥玩電影2】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全球最紅的手遊改編動畫【憤怒鳥玩電影】終於回來了!續集【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英文版除找來原班人馬【老闆不是人2】傑森蘇黛西斯、【美女與野獸】喬許蓋得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彼得丁拉基,再度回鍋為明星紅鳥銳德、身手敏捷的恰克與傻裡傻氣卻熱心十足的神鷹配音外,劇組更邀來了因【瘋狂亞洲富豪】人氣急升的亞裔女星奧卡菲娜擔任豬豬島的可愛小智囊。

©Sony Pictures

而索尼影業也在今日加碼宣布,續集裡相當搶戲的可愛鳥寶寶們,分別是由神力女超人蓋爾加朵、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及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薇拉戴維斯的女兒們所擔任配音!從聲音到外型都極具話題的「星二代」鳥寶寶們搶盡了主角們的風采!【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將於8月14日與全美同步正式在台上映!

©Sony Pictures

在今日所曝光的最新精彩片段中,由蓋爾加朵、妮可基嫚及薇拉戴維斯的女兒們特別獻聲的明星鳥寶寶們,不斷面對來自豬豬島的惡整。觀眾在片中將可看到這些把大家萌得不要不要的鳥寶寶們,在本次回歸依然不改自己的調皮本性,在一次海邊的嘻笑玩鬧之中把自己的弟妹鳥蛋給弄丟!就在鳥鳥們與綠豬們在試圖化敵為友尋求休戰之際,這些最可愛的鳥寶寶們為了要救回自己的弟妹,意外踏上一條搞笑驚險的史詩之旅!

©Sony Pictures

本次時隔三年的回歸將故事主旨放在「豬對手變成豬隊友」,一手催生【憤怒鳥玩電影】的幕後推手製片約翰柯恩在先前受訪時便曾表示,首集為了讓全球粉絲們對改編自手遊IP的動畫電影更有感,特地將故事著重在角色描繪上。但在全新回歸的續集之中,將讓粉絲看到全新的故事與笑點。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Sony Pictures

當他談起這些一直以來互看不順眼的豬與鳥兒,必須要放下長年的猜疑與成見時,他笑道:「這就像『復仇者聯盟」』對上了『星際異攻隊』,為了要維持地球的和平,這些豬鳥不得不收起彼此的稜角,學著相互信任與合作才能生存!」


電影【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中英文版將於8月14日於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