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換裝上陣變身帥氣太空探員,經典MIB全系列愛奇藝台灣站看得到

世界娛樂中心   

  1997年,【MIB星際戰警】找來湯米李瓊斯與威爾史密斯搭檔演出一冷一熱的星際戰警,新鮮的題材加上兩位演員的默契火花,電影最終在全球賣出5.89億美金的高票房;之後再分別於2002以及2012推出系列第二、三集,兩集全球票房合計也笑納了10.6億美金。


‧點我立即看《MIB星際戰警》全系列
  睽違7年之久,這個備受粉絲喜愛的動作喜劇系列再推出全新別傳續作【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現在不僅能在愛奇藝台灣站搶先看,還能一次回顧前三集的經典笑料。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MIB電影宇宙再擴張

  事實上,【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不只是系列別傳,它同時也具有延續【MIB星際戰警3】劇情線的續作功能,當然,這回要介紹的主要新角色則是克里斯漢斯沃的H探員以及泰莎湯普森的M探員。

  「在原本三部曲裡,有點像是把MIB這個組織設定為成立於60年代,但我們則是把整個組織的成立年代再往前推到更早,同時全球各地也存在著許多國際分部,而年代甚至可以追溯到一個世紀之前。」美術設計師查爾斯伍德這樣解釋。

  製片帕克斯認為【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與前三集最大的不同處是在劇情上的安排;在片中,這次的反派是來自於MIB內部,為了抓出這個滲透倫敦總部的內鬼,兩位主角才開啟這趟全球跑透透的冒險旅程。而除了劇情上的不同,另外還有一個全新設定,那就是以一男一女作為新一代MIB星際戰警的搭檔方式,同時,湯普森的M探員也是整個【MIB星際戰警】系列20多年來第一個女探員的搭檔角色。

  而說起兩位主角,喜愛漫威電影宇宙作品的人肯定很熟悉-之前就已經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合作過的漢斯沃與湯普森,對於加入新一代MIB星際戰警可以說是相當有共識。談起再度與湯普森合作,漢斯沃開心表示:「在製作初期時我們聊到要找哪個女星來演出,她的名字就排在候選名單的第一位,看到之後我便說:『太棒了,我們可以延續那部片中的合作默契,然後在這部片玩出全新的喜感火花。』」

‧點我立即看《MIB星際戰警》全系列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