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們回來了!【MIB星際戰警】別傳確定開拍!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從2012年推出系列第三集【MIB星際戰警3 3D】之後,關於此系列再推出新作品的傳言始終沒斷過。之前的傳聞則是電影公司打算結合【MIB星際戰警】與【龍虎少年隊21】系列、推出跨片新作品。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顯然電影公司目前的打算並不是續集或是跨片新作,而是推出系列別傳。

  根據Deadline報導,這部尚未定名的別傳,劇本是由【鋼鐵人】、【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的王牌編劇搭檔麥特哈洛威以及亞特馬侃所創作,至於上映時間則是暫定為2019年5月17日。

  至於系列兩位男主角-威爾史密斯與湯米李瓊斯,將不會回鍋演出J與K兩位探員;報導中也指出,電影公司有意另尋更年輕的演員來擔綱別傳主角。至於劇情內容,目前已知將會以全球市場為導向。

  不過,可別以為之前提出的結合【MIB星際戰警】與【龍虎少年隊21】的跨片作品就這樣胎死腹中了,雖然很難想像這兩部作品能混搭出什麼樣的劇情,但它的確還在電影公司的製作片單上!

1997真是美好的一年!今年滿20周年的影視經典你看過幾部?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