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曲ㄎㄧㄤ度爆表!金馬得主李英宏MV一人分飾三角

華映   

  台灣今年最猛新台流電影《江湖無難事》,由新銳導演高炳權執導,集合演技人氣兼具的邱澤和台灣實力派演員龍劭華、姚以緹、黃迪揚、顏正國、梁赫群、林育品(阿喜)、黃尚禾及吳震亞等人共同演出,整部電影融合了台灣本土風、卻又有股潮流氣息。電影風格讓導演馬上力邀摩登台代表人物李英宏,為《江湖無難事》打造電影主題曲 - 《無經驗可》。

  李英宏與邱澤自從《誰先愛上他》合作的電影主題曲《巴里島》,讓李英宏一舉獲得金馬最佳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這次兩人再度合作,消息一出讓人特別期待。李英宏表示當初看了這部電影,馬上就聯想到很多基層工作者熱血求出路的故事,於是寫出《無經驗可》這首歌。他也分享了自己在出道當歌手之前做過各式各樣的藍領工作,所以在寫《無經驗可》的心境也跟《江湖無難事》中兩個男主角為了拍電影圓夢的精神不謀而合。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江湖無難事》導演高炳權也特別為這首歌拍攝了一支超ㄎㄧㄤMV,即將在下周舉辦大首播。導演大膽讓李英宏為MV一人分飾三角,從收音助理到黑道小弟,甚至還扮演酒店少爺,隨著飾演酒店小姐的群眾演員們一起跳舞。而電影《江湖無難事》眾演員姚以緹、黃迪揚、黃尚禾現身力挺,他們各別飾演AV女優、菜鳥小弟和黑道老大。和導演交情甚好的演員候彥西和導演李芸嬋也友情客串,讓MV生色不少。李英宏特別強調自己最喜歡的角色就是酒店少爺,大方承認自己以前沒什麼工作經驗,曾經應徵過酒店少爺,誠實的反應讓人嚇了一跳。

  《江湖無難事》即將於10月9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