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釜山首映同框潤娥,【江湖無難事】高級北爛笑梗開出國片新台流

華映   

  台灣今年最猛新台流電影《江湖無難事》,由新銳導演高炳權執導,集合演技人氣兼具的邱澤和台灣實力派演員龍劭華、姚以緹、黃迪揚、顏正國、梁赫群、林育品(阿喜)、黃尚禾及陳漢典、吳震亞等人共同演出這部充滿熱血卻又無厘頭的超ㄎㄧㄤ作品。

  10月5日晚間,電影《江湖無難事》男主角邱澤出席在釜山舉行的亞洲之星大賞頒獎典禮,邱澤獲頒「Face of Asia Award」大獎!同時獲得其獎項的還有人氣韓國女明星潤娥,頒獎後兩位也開心同框合影!

  即將在10月9日上映的《江湖無難事》日前在釜山影展進行大首映,三個場次在第一天網路售票便被搶購一空。首映當日導演和邱澤也特別來到影廳內與大家打招呼,並留在現場與觀眾們一起觀看電影。《江湖無難事》的新台流幽默突破了文化的障礙,現場觀眾歡笑聲不斷。

  韓國觀眾也被台灣ㄎㄧㄤ片戳中笑穴,儘管全片幾乎七八成都是台語對白,但完全不影響荒謬神展開的劇情,讓大家深深被吸引。電影放映後導演和邱澤也跟觀眾進行了一場映後Q&A,還把電影海報特別帶來釜山送給現場觀眾,誠意十足。

  《江湖無難事》這次釜山之行收穫滿滿,韓國排片人普賢(CHAE PU-XIAN)對這部電影十分喜歡,還特別在影展特刊上推薦《江湖無難事》。導演高炳權也很開心的表示:「我們的電影可以來到國際殿堂真的很開心,代表我們的幽默是很國際級的,希望台灣的觀眾們也會買票支持!」


  《江湖無難事》由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內容物數位電影製作有限公司、高雄人、鹿路電影有限公司、發條映畫有限公司聯合發行。電影將於10月9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