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人大盜】首映星光熠熠!賴雅妍霸氣強吻曹晏豪直呼「好過癮!」

双喜   

©双喜

  全新商戰鬥智國片【聖人大盜】,有著臺灣電影中少見的題材,星光滿滿卡司陣容,今天(10/16)晚間於信義威秀影城舉辦首映會活動,邀請到甫入圍第56屆金馬獎新導演的徐嘉凱導演,以及身兼本片監製及主演的香港影壇大哥大曾志偉,還有主演人氣女神賴雅妍、曾之喬、型男小生曹晏豪,與片中「大盜幫」夥伴侯彥西、巫建和、「聖人幫」代表高英軒、路斯明,暢聊拍攝這部商戰電影的艱辛準備過程,與在片場發生的種種趣事,主創們全員到齊讓現場星光熠熠,眾星粉絲們更是擠爆現場,首映活動熱鬧非凡!

©双喜

  【聖人大盜】是臺灣難得一見的商戰題材電影,劇情創新又有深度,不只是爾虞我詐的商戰,更是一段勇敢追夢的過程,秉持著相信、突破畏懼、追求期盼的理念,可說世代年輕人的精神寫照。活動一開始由演唱電影片尾曲〈LET ME FALL〉的歌手孫盛希打頭陣出場,她分享片中歌曲將女主角徐菁期望在虛偽的世界中,尋找一絲救贖的心境娓娓道來,也讓心情感觸良多,開心受邀演唱。

©双喜

  緊接著「創業打拼組」大盜幫代表巫建和、侯彥西也現身,侯彥西與巫建和表示開拍前作很多準備,除了向真正工程師拜師,還學如何編寫程式碼,讓他們大嘆實在好難,全靠演技詮釋揣摩,而「多金掌權組」的聖人幫代表高英軒、路斯明,在片中雖是西裝筆挺、道貌岸然模樣,骨子裡卻有城府極深,路斯明笑稱每次看到高英軒冷笑就想賞他巴掌,高英軒也稱為符合「留洋」角色,片中大秀英語台詞,是個新挑戰!

©双喜

  身兼主演與監製的資深港星曾志偉,也特地於百忙之中現身臺灣,與監製葉如芬一起力挺徐嘉凱導演,談到與如此年輕的導演合作,兩人都對徐嘉凱讚不絕口,曾志偉表示與徐嘉凱在酒吧巧遇後,自此結下不解之緣,對於因本片認識區塊鏈等新的知識,也是不同的體驗,而葉如芬則說劇本改很多次,越改越好,徐嘉凱雖然年輕但非常努力,會認真聆聽前輩建議,曾志偉接著說徐嘉凱導演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是實至名歸,徐嘉凱導演則表示,拍攝人生第一部電影從籌資到拍攝都遇到許多貴人相助,又入圍金馬獎實在很幸運,他也會繼續努力創作傳達自身理念,期望讓世界變得更好。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