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影壇首部!「區塊鏈」商戰題材燒腦電影【聖人大盜】!

双喜   

 全球首部將最前端數位經濟「區塊鏈」化為主題成為鬥智電影題材,國片【聖人大盜】首支預告片於今日(7月18日)正式發佈,集結賴雅妍、曹晏豪、曾之喬領銜主演,更由曾志偉在新片中飾演金融教父;戲外,曾志偉更與臺灣製片強棒葉如芬聯手擔任監製力挺。電影將於10月18日正式上映。

 全新曝光的【聖人大盜】預告中,金融行家賴雅妍巧妙地利用杯子戲法,將區塊鏈的概念三兩下KO新創菜鳥曹晏豪的長篇理論,用叮噹響的銅板,讓曹晏豪臣服在賴雅妍充滿魅力的策略裡,為追逐「區塊鏈」的理想實現,埋下了詭譎莫測的開端!戲路不斷突破,在金馬獎、金鐘獎曾締下同年雙料入圍記錄的賴雅妍,在新片預告裡露出亦正亦邪的微笑,也更觸發觀眾好奇究竟她會怎樣調教新創菜鳥曹晏豪跟她一樣「說一個動人的故事」呢?

 片名深具概念的【聖人大盜】,由看似萬人仰望的金融霸主曾志偉做為代表,以聖人姿態享有名譽與權勢,但在曹晏豪、曾之喬、巫建和、侯彥西等努力在新創科技立足的小蝦米們,如何找回屬於大家的金權正義?宛若大盜羅賓漢般地為公義反擊?這場「聖人」VS「大盜」的對決,將一揭區塊鏈與數位貨幣之間前端數位經濟神秘面紗,要讓全民一起找回「被偷走的錢」!而以這部臺灣打造的全球首部區塊鏈電影【聖人大盜】也希望透過新的科技與行銷的結合方式,幫大家找回被偷走的錢!

 擔任【聖人大盜】編劇與導演的徐嘉凱,已是臺灣科技界裡的創業新秀,而他的創意觸角更是相當多元,由他擔任導演、主創的網劇《Mr. Bartender》、《私室》更陸續引起關注!日前,更獲邀出席亞洲最大的科技盛會——RISE論壇,成為繼去年以創新視角驚艷觀眾的好萊塢電影《人肉搜索》之後,首部於RISE參與信息發佈的「MIT臺灣電影」(Made in Taiwan)。身兼【聖人大盜】監製與主演的曾志偉則表示:「目前認識區塊鏈的人不多,導演了解這部戲,也理解區塊鏈在講什麼東西,」透過這次合作,「不是我在幫他,也是他在幫我去了解一些新的事物。」


 【聖人大盜】臺灣將於10月18日上映,賴雅妍、曹晏豪、曾之喬、巫建和、侯彥西、高英軒、路斯明、曾志偉等人攜手演出,影壇首度將目前最火熱的數位金融題材「區塊鏈」融入商戰元素,勢必將備受關注。電影由聖人大盜電影有限合夥、中藝國際影視(股)公司、影市堂(股)公司出品,斯爾夫(股)公司製作(SELF PICK),台北双喜電影發行(股)公司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