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嚇到吃手手!【怨咒】釋出R級超噁駭人片段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怨念不散,經典回歸!即將於明年228連假全新回歸的【怨咒】,在昨日(12/12)晚間釋出一支全新超噁駭人片段。

©Sony Pictures

  片段一釋出,不只【人肉搜索】周約翰在劇中完美重現電影系列標誌「洗頭摸到鬼手」的橋段引起網友共鳴瘋傳外,更可看到靠著【陰兒房】中「靈媒」一角走紅全球的琳雪伊,在畫面中獨自失魂般地站在廚房,滿嘴鮮血地咬著自己的手指,不斷向【鳥人】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所飾演的警探重複說著:「可以餵我嗎?」遊走在尺度邊緣的血腥驚悚片段,讓網友們看完直呼:「打趴2019所有鬼片!」

©Sony Pictures

  【蜘蛛人】億萬導演山姆雷米即將在2020年以【怨咒】為全球觀眾重新定義恐怖新經典。由鬼才名導尼可拉斯佩斯一手操刀指導的【怨咒】,網羅了【人肉搜索】周約翰、【鋼鐵人3】威廉山德勒及【遺落戰境】安德莉亞萊斯布洛等超強卡司共同主演。

©Sony Pictures

  全新改版的【怨咒】改編自日本鬼片之父清水崇所自編自導的經典作品【咒怨】。本次重啟同樣將由山姆雷米親自坐陣領軍監製,透過導演尼可拉斯佩斯親自編寫的劇本,以及與編劇傑夫布勒所共創的故事,保證將再度為全球刮起一陣【咒怨】風潮!一間受到怨念詛咒的房子,讓任何入住的房客都將遭受到陰魂不散的死亡報復與迫害…


  【怨咒】2020年2月27日怨靈再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