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后」自稱【怨咒】最恐怖代表作,周約翰被迫狂洗冷水澡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鬼片在過去20年躍昇為好萊塢電影主流。以執導【蜘蛛人】、製作【屍變】聞名全球的山姆雷米早在2004年就看中日本鬼片【怨咒】的原創賣點,推出美版【不死咒怨】大獲好評。15年後,應粉絲敲碗許願,山姆雷米決定以製片角色挑戰開啟系列全新篇章【怨咒】,並找來以【陰兒房】系列走紅、被譽為「21世紀鬼后」的琳雪伊、【人肉搜索】周約翰與【牠】、【惡靈古堡】特效團隊再現恐怖經典。

©Sony Pictures

  不同於過往系列翻拍,即將在明天(2月27日)上映的好萊塢版【怨咒】首次將故事背景設定在美國,時間定在2004年,直接接續第一部美版【不死咒怨】電影的時間線。

©Sony Pictures

  導演尼古拉斯佩斯說:「原本系列電影裡的惡靈從日本被一個女人帶回美國,這個全新的“感染源”開啟了【怨咒】的恐怖故事。這個女人把自己女兒溺死的情節就跟原版伽椰子對她兒子俊雄做的事一樣,之後住進這個家的人也陸續被怨咒纏身,然後開始一連串恐怖鬼故事。」

©Sony Pictures

  其中一個住進這棟鬼屋的就是被譽為好萊塢「21世紀鬼后」的琳雪伊。演過多部恐怖片的她雖然經驗豐富,但還是忍不住的說:「【怨咒】是我讀過最恐怖的劇本。每次讀劇本時,都會發現自己呼吸微弱,因為劇情實在是太嚇人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