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后」自稱【怨咒】最恐怖代表作,周約翰被迫狂洗冷水澡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琳雪伊在片中飾演一位失智老婦,自從住進鬼屋後,她除了跟鬼娃玩躲貓貓讓觀眾頭皮發麻外,還有發瘋拿刀砍自己手指吃得滿口血的噁心片段,保證讓膽小觀眾嚇到連手手都不敢吃。琳雪伊說:「最可怕的是我在床上被怨靈嚇的那一幕,女鬼口水就這樣滴到我嘴裡,那都是真的!」

©Sony Pictures

  好萊塢【怨咒】有不少向系列電影致敬的片段,其中,死忠粉絲最愛伽椰子死時發出的恐怖咯咯嘎嘎聲,導演特地找來【咒怨】日本原創者清水崇親自配音。而系列電影裡最招牌的鬼洗頭片段,也找來平常有在練的周約翰裸身下場演出。

©Sony Pictures

  為了拍攝這經典畫面,劇組特地選在實景房屋拍攝,但因為重拍太多次以至於熱水不夠,最後周約翰只能強忍沖冷水澡把戲拍完,他說「那一幕真的冷死我,全靠劇組猛噴煙製造洗熱水澡的情境,洗澡沒熱水比出現鬼手還逼人!」

  【怨咒】劇情描述一間受到怨念詛咒的房子,讓踏入的人都遭受到陰魂不散的死亡報復與迫害。不只三個家庭受到怨靈恐怖攻擊,連負責偵辦的警察也紛紛被惡靈下手,下場一個比一個還慘…。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