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另類選角!塔伊加維迪提親自飾演希特勒:【兔嘲男孩】是封獻給母親的情書

福斯探照燈   

©Fox Searchlight Pictures

  台北金馬影展秒殺年度壓軸強片《兔嘲男孩》令搶不到票的影迷一片哀嚎,終於在千呼萬喚下,12月27日到12月29日 限量三日搶先口碑場於今天起開跑。被視為奧斯卡大熱門的《兔嘲男孩》日前如期入圍金球獎最佳音樂劇或喜劇類最佳影片及男主角,以及美國演員工會獎傑出整體演出及女配角。

©Fox Searchlight Pictures

  飾演主角喬喬的天才童星羅曼葛里芬戴維斯以初生之犢之姿,將於金球獎迎戰丹尼爾克雷格、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泰隆艾格頓和艾迪墨菲等星光熠熠的實力演技派;亦為童星起家的史嘉蕾喬韓森則是在入行長達25年後終獲演員同僚青睞,首度入圍美國演員工會傑出女主角,及以《兔嘲男孩》入圍傑出女配角,飾演母子的她與戴維斯也一同入圍傑出整體演出,一舉入圍三項大獎令她揚眉吐氣、風光至極,奧斯卡最佳影片等多項提名堪稱已近在咫尺,入場券即將到手。

©Fox Searchlight Pictures

  羅曼葛里芬戴維斯發表入圍感想:「非常感謝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提名我金球獎,我非常驚喜也深感榮幸,飾演喬喬是我此生最重要的經驗,塔伊加關於一名小男孩在二次世界大戰時被仇恨影響、卻又找到愛人的能力並接納所有人的故事,若沒有塔伊加的才華和支持、製作人卡修和我的演員同事及劇組,我絕對辦不到,我把這項提名視為獻給參與本片所有人的禮物,也謝謝福斯探照燈給我翹課翹那麼久的機會。」他也連獲鳳凰城影評人協會獎突破演出、最佳少年演員、華盛頓特區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少年演出等肯定,被視為年度最佳新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