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贊」成為「奇異博士」好友!柴克萊威加盟BC新片【第760號囚犯】

世界娛樂中心   

©Shutterstock/©Leigh Kelly

  【沙贊!】柴克萊威確定加盟班奈迪克康柏拜區主演的真實事件改編政治驚悚電影,飾演康柏拜區的聯邦探員老友。

《關塔那摩日記》

  電影【第760號囚犯】(Prisoner 760 暫譯)改編自穆罕默德奧德斯拉西的回憶錄《關塔那摩日記》(Guantanamo Diary)。電影講述穆罕默德(塔哈拉辛 飾)被美國政府逮捕,在毫無指控與判決的情況下監禁於關塔那摩灣監獄多年。

茱蒂福斯特/©Getty Images

  在絕望中,穆罕默德獲得辯護律師南茜(茱蒂福斯特 飾)與助手泰芮鄧肯的幫助。在面對無數障礙下,他們亦獲得史都華考區中尉(班奈迪克康柏拜區 飾)軍事檢察官的協助,然而在中尉的調查下,一個令人震驚的陰謀逐漸浮出水面。柴克萊威將飾演考區中尉的FBI探員老友尼爾巴克蘭。

塔哈拉辛/©Shutterstock

  電影【第760號囚犯】由凱文麥克唐納(【最後的蘇格蘭王】)執導,演出卡司包括班奈迪克康柏拜區、茱蒂佛斯特、塔哈拉辛、雪琳伍德莉及剛宣佈加盟的柴克萊威。電影正於南非進行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