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俊昊監製「末日列車」影集即將上線!Netflix 5月強檔推薦片單

Netflix   

《末日列車》(Snowpiercer)
監製:奉俊昊
演員:珍妮佛康納莉、戴維德迪格斯
  驚悚美劇《末日列車》改編自《寄生上流》韓國名導奉俊昊的同名電影,並由韓國名導朴贊郁、奉俊昊共同監製。故事描述地球遭急速冷凍的七年後,未來世界成為一片冰凍的荒蕪之地,倖存的人類只能居住在一輛無法停止的巨型列車上,永無止盡地繞行全球,並展開一場為生存而你死我活的戰鬥。

《青春未知數》(The Half Of It)5/1 上線
編導:伍思薇
  本片由台裔美籍導演伍思薇擔任編導,描述內向資優生艾莉和迷人運動員保羅意外成為好友,艾莉幫保羅追他的暗戀對象,自己卻愛上同一位女孩,兩人的友誼因此變得更加複雜。由莉亞路易斯、艾莉克斯勒米爾與丹尼爾迪耶梅主演,曾演出周星馳電影「九品芝麻官」裡「常威」一角以及「角頭2:王者再起」的男星鄒兆龍,在片中也有令人驚艷的突破演出。

《此生漫漫》(All Day and a Night)5/1 上線
編導:喬羅伯柯爾(《黑豹》編劇)
劇情片《此生漫漫》是由超級英雄電影《黑豹》的編劇之一喬羅伯柯爾自編自導之作。故事講述一名年輕男子被關  進獄中服刑的期間,種種經歷讓他反思過去促使他走上犯罪這條路的人、環境與體制。本片集結眾多好萊塢知名黑人演員參與演出,包括《月光下的藍色男孩》艾許頓桑德斯、《洗鈔事務所》傑弗瑞萊特以及《水行俠》亞亞阿巴杜馬汀二世。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