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重映再+1!美影史首部破億喜劇【魔鬼剋星】36年後4K修復登台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睽違 36 年,索尼影業喜劇經典鉅作【魔鬼剋星】(1984)將在今年7 月 10 日(週五)重新登上台灣大銀幕!本片當年在美國上片不僅拿下連續7 週票房冠軍,電影更在戲院熱播長達 7 個月之久,還獲得奧斯卡「最佳視覺特效」及「最佳原創歌曲」提名!

©Sony Pictures

【魔鬼剋星】(1984)同時也是讓金球影帝比爾莫瑞和金球影后雪歌妮薇佛在80年代走紅的電影代表作,今年推出全新【魔鬼剋星】(1984)4K修復版絕對是新舊影迷一輩子不能錯過的大銀幕體驗!

©Sony Pictures

美國影史首部票房破億喜劇【魔鬼剋星】(1984) 一直是娛樂產業致敬效仿的經典之一,也是美國流行文化代表的一環,不論是魔鬼剋星的經典招牌、四位穿卡其工作服的抓鬼專家、白色凱迪拉克ECTO-1、儲鬼機、綠鬼史萊姆和棉花糖寶寶,這些經典的形象早已深深烙印在影迷心中,連【怪奇物語】、【辛普森家庭】等知名影集都出現不少向【魔鬼剋星】致敬的畫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