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龍獎影帝圓四十年導演夢,懸疑處女作找「信號」趙震雄燒腦

亮點國際   

©亮點

熱門韓劇「了解的不多也無妨,是一家人」中的失意父親,青龍獎影帝老戲骨鄭進永,縱橫影壇四十年之後,首度完成人生夢想,當上新手編導,耗費四年,完成了首部電影作品 【雙面追緝】。他並找上在【獄火重生:金昌洙】一片裡合作愉快的搭檔,大腕實力派男星趙震雄,來詮釋片中身陷燒腦虛實懸案的男主角。兩人再度攜手合作,立馬開出紅盤,隨即登上韓國六月份新片的冠軍。

©亮點

趙震雄對於這回好友的邀約,覺得非常榮幸,讀了劇本一天之內就二話不說接演,並且公開盛讚鄭進永不落俗套的劇情發展為「天才型的創作」,而趙震雄全力以赴之演出,也讓鄭進永大呼「說他是演技很棒的演員根本就是廢話一句!」足見兩人天衣無縫的組合,讓電影更上一層樓。

©亮點

而 【雙面追緝】一片,也吸引了其他韓國知名明星加入,包括了近來大熱門的韓劇 「優雅的朋友們」男主角之一的裴秀彬,電影 【與神同行】系列的地獄判官之一的鄭海均,與韓劇「命運與憤怒」中精彩演出的車秀妍,都因為鄭進永與趙震雄的搭擋,而亟力爭取同台演出的機會。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