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龍獎影帝首任編導,【雙面追緝】神展開劇情趙震雄力讚「天才型的創作」

亮點國際   

©亮點

前幾年暨電影【下女的誘惑】與【解凍屍篇】引起廣大迴響之後,並因韓國神劇「信號」奠定在台知名度的韓國大腕實力派男星趙震雄,這回應【獄火重生:金昌洙】 一片中合作愉快的搭檔,也是近來討論度極高之韓劇「了解的不多也無妨,是一家人」的青龍獎影帝鄭進永之邀,出演新片【雙面追緝】中身陷燒腦虛實懸案的男主角。因為個人挑戰新戲路成功,讓電影立馬開出紅盤,登上全韓六月份新片票房的冠軍。

©亮點

人氣大叔面對這回好友的邀約,深表榮幸,他表示當時讀了劇本24小時之內就二話不說接演,並盛讚編導鄭進永不落俗套的劇情發展為「天才型的創作」,只是在片中因應角色需求,得猛灌酒精度極高的松針酒來入戲,讓他大喊吃不消,笑稱片酬難賺之餘,但仍為戲全力犧牲,即便下工後要在片場催吐也再所不惜。

©亮點

而趙震雄全力以赴之演出,也讓鄭進永大呼「說他是演技很棒的演員,根本就是廢話一句!」,兩人惺惺相惜的英雄情不在話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