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8年的羈絆!菅田將暉三度合作小松菜奈挑戰正統愛情電影

車庫娛樂   

© 車庫

年度動人愛情之作《線:愛在相逢時》,8月21日在日本上映後,榮登首週票房冠軍!上映第八週的《線:愛在相逢時》,目前累積票房已達21.6億日幣,觀影人數突破160萬人次(截至10月12日)!

© 車庫

《線:愛在相逢時》是以日本國民創作女歌手中島美雪的經典名曲〈線〉為靈感,所打造的動人之作,由《啊,荒野》菅田將暉、《來了》小松菜奈主演,《跨越8年的新娘》導演瀨瀨敬久、《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製作人平野隆、《永遠的0》編劇林民夫攜手打造,於北海道、東京、沖繩、新加坡拍攝,一同編織出一段壯闊的愛之故事!

© 車庫

日本家喻戶曉的國民女歌手中島美雪,她的多首歌曲曾被台灣、香港兩地歌手翻唱,像是鄧麗君的〈漫步人生路〉、鳳飛飛的〈瀟灑的走〉、任賢齊的〈傷心太平洋〉等,而她的經典名曲〈線〉的歌詞將「人」比喻成「線」,敘述男女之間相遇的奇蹟和珍貴的羈絆,自1998年發表後,被用在許多戲劇、廣告中,至今仍是許多歌手喜歡翻唱的曲目,也被視為日本平成時代最受歡迎的國民代表歌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