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弒的秘密】狂虐16小時,喬爾金納曼險被逼出幽閉恐懼症

甲上   

© 甲上

繼2020年初的驚悚電影《隱形人》之後,《獵殺星期一》人氣影星歐蜜瑞佩斯懸疑驚悚新作《地下弒的秘密》接棒於10月16日上映,98分鐘將讓觀眾坐立難安!

© 甲上

此次歐蜜瑞佩斯攜手曾在《碳變》全裸上陣的型男影星喬爾金納曼同台飆戲,在片中歐蜜認為喬爾是曾經虐待過她的德國軍官,進而將他囚禁在地下室凌虐逼供,每天長達16小時的虐待戲讓喬爾險些患上幽閉恐懼症,更直言這是從影以來最令他煎熬的角色,他說:「你根本分不清到底誰說的才是真話,歐蜜就像變成『蕭婆』的演技會讓所有人都陷入不安。」

© 甲上

歐蜜瑞佩斯也形容演出《地下弒的秘密》就像是從懸崖上跳落,接近瘋狂的極限,她說:「我飾演的瑪雅一心想逼出真相,但她囚禁的對象卻是個完全找不出破綻的美國人,讓她沉浸在過往痛苦的回憶裡,變得越來越瘋狂,這部電影真的讓我們所有演員都筋疲力竭。」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