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弒的秘密】狂虐16小時,喬爾金納曼險被逼出幽閉恐懼症

甲上   

© 甲上

無論是《奪魂鋸》、《德州電鋸殺人魔》或是《暫時停止呼吸》都曾出現駭人的地下室場景,人氣影星歐蜜瑞佩斯最新驚悚電影《地下弒的秘密》更將地下室變成刑求逼供的空間,幽閉而壓迫的氛圍更添懸疑度,為了拍攝的機動性,劇組特地打造了地下室場景,牆面和場景道具都能隨時移動撤換以方便容納兩架攝影機和整支拍攝團隊。

© 甲上

此外導演為了講求真實而和劇組研究了特定的繩索綑綁,將喬爾金納曼綁在地下室,喬爾表示:「雖然我同意導演的決定,但只能乖乖坐著聽他交代別人把我綁得更緊實在不好受,除了無力之外,有時候我覺得生氣,我每天都帶著那種感覺回家,有時候還會夢到被綁在地下室。」但他也因此在與歐蜜瑞佩斯的每一場對戲裡都能充滿張力,讓他坦言殺青後還捨不得這個劇組。

© 甲上

二戰過後,僥倖在納粹集中營生還的瑪雅(歐蜜瑞佩斯飾)與其丈夫路易斯(克里斯梅希納飾)定居美國展開全新的生活,某日她偶然遇見了一個神秘的男子湯瑪斯(喬爾金納曼飾),勾起埋藏在內心深處的痛苦過往,她深信這個男子就是曾經在納粹集中營折磨她的德國士兵,於是瑪雅展開了一場復仇計劃…


《地下弒的秘密》將於10月16日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