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哥、傑森史塔森她都合作過!露比蘿絲新片再集郵盧貝松御用男星

双喜   

© 双喜

本週五起(10/16)上映新片《奪命守門人》話題女星露比蘿絲,曾以《蝙蝠女俠》攻占媒體各大版面,讓人印象深刻。先前她在《捍衛任務:殺神回歸》中飾演一名義大利黑手黨的保鑣,殺氣滿滿的造型對上萬人迷「基哥」基努李維。

@rubyrose,Instagram

同年,她也在《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以狙擊手身分搭檔「唐老大」馮迪索。無論是對上頹廢男神「基哥」,還是與愛家成痴的「唐老大」衝鋒陷陣。露比蘿絲先後與兩大票房保證演員合作。此次《奪命守門人》她更集齊法國男神尚雷諾,一正一邪的對立,準備要與對方來一場智力與武力的對決。

© 双喜

此次她以女主角身分扛起《奪命守門人》這塊「暴力動作美學」的招牌,歐美本應直上戲院,卻不料電影市場受疫情嚴峻影響,戲院皆關門放假。雖說她本人樂觀看待此事,認為健康最重要。但當初疫情已嚴重影響電影工作進度,更有後製人員直指:「大家根本沒見過面。」,是靠彼此同心協力才將電影完成。眼下又適逢電影院不開張,台灣竟成為全球少數成功上映戲院的地區,只有在台灣才能在大銀幕親眼見證新世代暴力美學,《奪命守門人》將不負眾望成為同檔最強動作鉅片。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